概览

联盟提案

作者:翟芮 来源:立国教育联盟 2016-08-01 16:54

    联盟提案是本联盟组委会专门设置的一个服务窗口。

    旨在赋予会员的一种权利,在会员学校或会员单位在发展过程中遇到各种问题和建议均可以通过提交议案的形式投稿到联盟专设的提案办公室,办公室根据不同类别的提案进行整理汇总,交至理事会研究定论,最后由咨委会提出解决方案,在联盟主题论坛召开时,在会议上给予回复,并在专题论坛召开后进行线下落地实施,进一步解决一线问题的一个服务窗口。

1.立国教育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立国教育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立国教育”或“立国教育联盟",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立国教育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立国教育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联盟提案

    2016-08-01 16:54:17

  • 合作伙伴

    2016-08-01 16:53:57

  • 会员细则

    2016-08-01 16:53:24

  • 联盟章程

    2016-08-01 16:52:47

网友点评